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

甫鞠躬致歉完,金陽臉書又透露玩世不恭態度,臉書600多字長文用了3次對不起,同時也感謝親朋好友的打氣,但文末話鋒一轉,他竟說:「我馬上就會重新出發,就從明天開始吧!」隨即投入電玩世界,不見悔意。

就讀政大地政系大5的金陽6日因持有二級毒品大麻被捕,後一度傳出他自稱住國外多年、不清楚大麻在台違法,8日道歉記者會接連駁斥,透過親筆聲明5度鞠躬道歉。因犯法拖累女友郭書瑤,金陽得到她的原諒,也會繼續完成學業,舞蹈教學維持不變,一周一堂。

結束記者會後,他臉書發文表明不甩酸民,只在意家人、女朋友、學生等,對自己信心喊話:「不用擔心我,我是很猛的!我還是原來那個正面樂觀又鬧的我。」接著說人生該多看、多聽、多體驗,會記取教訓努力前進,懺悔完後卻非立即執行,不僅要等到隔日才開始,甚至有心情打電動,輕浮態度令人傻眼。

 

※ 【今日新聞網】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 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 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 ※ 張老師專線:1980 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