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總愛對時事高談闊論的藝人炎亞綸,這回跟男子團體SpeXial的粉絲起衝突了。原來是前天SpeXial搭高鐵南下,不少死忠粉絲來追星,造成其他乘客困擾,有網友看不下去,寫到「自己每次跟炎亞綸去高鐵,從來不會讓他丟臉」。結果炎亞綸也回應,說「那是因為我有教,自己的粉絲不管,不要怪粉絲不聽話」,這番言論也掀起雙方粉絲鍵盤戰。

10位花美男組成的SpeXial,是台灣正港男子團體,成軍兩年人氣很旺,粉絲追星動不動就千人萬人,不只公開活動人氣爆表,三號他們搭高鐵南下高雄,死忠歌迷也要跟,結果被爆料不僅在車廂間奔跑,還任意亂換座位咆哮,甚至連清潔人員都一度被卡在車廂之間無法工作。

有網友看不下去,在社群網站上寫到,多多替自己的偶像想想,我們每次跟亞綸搭高鐵,從來不會讓他丟臉,結果炎亞綸也來留言「那是因為我有教,自己的粉絲不管,不要怪粉絲不聽話」這段言論又造成兩方粉絲陷入互罵鍵盤戰。事後SpeXial成員晨翔臉書貼文,叮嚀歌迷注意禮儀,但最後也來個回馬槍說,也許我不如其他偶像這麼會教育歌迷,但是我會好好做到。而炎亞綸呢他自認聰明的開釋文,反到引起雙方歌迷互鬥互嗆,火燒到自己得不償失。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